当前位置:粤秀教育 > 特种作业 > 正文

零线上为什么没有电压

更新时间: 发布时间: 来源:音殇书院 216

零线上为什么没有电压

线上为什么没有电压
零线上为什么没有电压
拿三相五线制来说在变压器端就把中性线N、接地保护线PE接地了。
零线上为什么没有电压
单相用电设备,是从三相电的一相与零线构成回路。相线相对于零线有220伏电压。人站在大地上与零线是等电位。理论上是没有电压差的。但这也是相对的。因为电线是有阻值的,当线路过长时,在不同段就有不同的压降,如果,就地做一个可靠的接地点。此时量零件与地线应该有几伏的电压。只是太小人摸到零线感觉不出来,电笔也不会亮。所以说零线上是有电压的只是比较小,最高也就十伏左右。

(责任编辑:admin)

相关文章
学习热线
4008-128-711
申请报名

立即申请报名,提升你的技能

  • 姓名

  • 电话*

  • 技能工种

  • 所在城市

立即报名

Warning: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() in /www/wwwroot/www.yuexiuedu.com/tzzy/wp-includes/script-loader.php on line 2841